VS.NET的工具箱的备份

     VS.NET的工具箱是个很有用的东东,你可以把一些常用代码粘贴到工具箱上面去,还可以建一些选项卡,把常用的代码分门别类的放到选项卡里去,不同的项目建不同的选项卡,往里面放一些经常要用的代码,如数据库访问、变量定义,对象初始化之类的代码)。想用的时候直接双击就可以了,大大节省了时间。但是有一点不方便的是,重装系统之后,这些自定义的内容都不见,又得一个一个的再加进去。应该怎样才能保存自定义工具箱内的数据呢?好像没有备份或者导入、导出的功能。
     于是我下载了注册表监控、目录监控的软件,监控了Program Files目录、Windows目录,还有注册表等,均未发现这个工具箱数据保存在何处。
    呵呵,冥思苦想了好久终于找到这个东西躲在这里:
$SYSTEMDISK :\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7.1
$SYSTEMDISK: 是指系统盘符
$USERNAME:  是指用户名

    这个目录下面有个文件叫做:toolbox.tbd
工具箱里面的数据就是保存在这个文件里面,只要备份这个文件,重装系统或者需要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共享自定义的工具箱内容就很方便了。

posted on 2005-07-07 09:32  心~动  阅读(203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